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四川成立全省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 王宁任组长

2013年07月05日07:1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7月4日从四川省政府网站了解到,为加强对第一次全省地理国情普查的领导,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省政府决定成立第一次全省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负责第一次全省地理国情普查的组织和领导,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组长由副省长王宁担任,省政府副秘书长范波、省测绘地信局局长马赟、国土资源厅厅长杨冬生、省统计局局长范秋美任副组长,领导小组还包括其他23名成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测绘地信局,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地区的沟通协调,具体负责普查工作的业务指导与监督检查,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记者 侯青伶)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