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江苏省赣榆县检察院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2013年07月03日10:28   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经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江苏省赣榆县人民检察院拟面向全国选调公务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全国检察机关、审判机关在职在编公务员,或党政机关具有法律职业资格的公务员。

二、选调条件

1、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2、具有全日制法律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学士及以上学位且取得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男性(1978年8月31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过调研文章的,年龄可放宽至38周岁(1975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三、其他事项

报名时间、报名方法及联系方式等事项请登录正义网(http://www.jcrb.com)、赣榆县党建网(http://www.ganyudj.gov.cn)、赣榆县检察院网(http://ganyu.lygjcy.gov.cn)查看。

江苏省赣榆县人民检察院

2013年7月3日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