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重庆:跨部门领导干部竞争上岗试点启动

首批推出19个市级部门副处级岗位
2013年07月02日08:29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继去年成功试点公务员跨部门交流后,今年公务员轮岗交流又有重大突破——试点跨部门的领导干部竞争上岗,以打破过去“体内循环”的传统模式。7月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此次竞争上岗首批推出18个市级部门的19个副处级岗位。

报考人员可于7月3日9:00至7月5日17:00,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www.cqleaders.com)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考1个职位,具体竞争职位见右表。

据了解,此次跨部门竞争上岗,面向市级党政群机关和市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中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含参照管理人员),而职位所在单位人员不报考本单位职位。

同时,报考人员应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条件和资格,还需是现任正科级职务满3年以上,或现任副处级职务的人员;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身体健康。

与公务员考试一样,此次竞争上岗也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公共科目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市公务员局统一组织实施,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试题依据《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命制。(记者 文晶 实习生 寇村图)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