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重庆璧山县2013年公开选拔6名县管领导干部公告

2013年07月01日08:58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璧山县近期将面向全市公开选拔县教委副主任1名、县文广新局副局长1名、县机关事务局副局长1名、县委党校副校长1名、大路中学副校长1名、璧山职高副校长1名。报名时间:2013年7月8日至7月12日(截止时间为7月12日18:00),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详情请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璧山红岩网查看本次公开选拔简章。

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http://cqleaders.com

璧山红岩网:http://www.bshyw.cn

公开选拔咨询地点:璧山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璧山县委办公楼5楼)

公开选拔咨询电话:41436318、 15102355559

备注:以上年龄、任职时间等均计算到2013年6月30日。

 

公选职位及数量   备注报名资格条件 政治面貌   性别 学历 年龄 任职资格 相关专业或工作经历

县教委副主任1名

不限男不超过42周岁,女不超过40周岁

1.公务员(含参公人员):现任正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或现任副科级及以上职务满2年的;非区(县)管领导干部的区(县)报名人员还应担任党政群团机关(含参公单位)内设机构正职领导满2年。

2.事业人员:现任七级职员及以上职务,或现任八级职员职务且满2年,或现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现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满2年;现任职员职务的区(县)报名人员还应担任机关中层正职或事业单位负责人满2年。

具有2年以上教育教学或教育管理工作经历报考该4个职位的事业干部,经公开选拔任职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公务员调任手续。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不限 县文广新局

副局长1名

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艺术、体育类专业 县机关事务

局副局长1名

国家承认的大学及以上学历

县委党校副校长1名

中共正式党员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大路中学副校长1名

不限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男不超过42周岁,女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现任八级职员及以上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具有2年以上高中学校中层干部或初中校级领导干部的工作经历。不限

璧山职高副校长1名

具有中职或高中教师资格证;现任八级职员及以上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具有2年以上职高学校中层干部或高中学校中层干部或初中校级领导干部的工作经历。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