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吉林37家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0人

2013年06月29日13:51   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所属37家事业单位2013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0名。报名时间为7月9日至10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受理。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外地报考人员可先将报名表及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有关材料的复印件通过传真的方式报名,在面试前资格复查时送达相关证件原件。

本次招聘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省人社厅网站(http://hrss.jl.gov.cn/)、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为本次公告的发布网站。吉林社科规划网(省委宣传部)(http://www.jlpopss.gov.cn/)、吉林经济信息网(省发改委)(http://www.jilin.net.cn/)等网站为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网站,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记者王丹)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