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福建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郑兰荪当选福建省科协主席

2013年06月27日08:28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6日,福建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闭幕。省领导陈桦、郑兰荪,老同志吴新涛出席闭幕式。

陈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省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各级科协要把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和省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着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引导科技工作者开展跨学科、跨领域联合攻关,促进形成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推动产学研结合,提高成果转化水平,积极推动闽台科技合作,增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强科普资源开发和共建共享,形成大联合大协作的社会化科普工作格局,让群众享有优质高效的科普服务。各级科协要准确掌握新形势下科技工作者状况,构建科技人才成长服务体系,切实解决科技工作者遇到的现实困难和问题,把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加强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把科协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群团组织。

省政协副主席、新当选的省科协主席郑兰荪致闭幕词。他说,福建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发挥优势,在助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培养引进科技人才、密切两岸科技交流上再创佳绩。(记者 李珂)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