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宝鸡公开选拔一百七十四名年轻领导干部

2013年06月19日09:10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5日,随着陇县天成镇副镇长齐永涛等8名干部的上任,至此,宝鸡市历时半年多、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的174名科级领导干部全部走上领导岗位。

从去年5月开始,宝鸡市按照“全市统筹、统一部署,分类实施、市县联动”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打破资历、行业、身份界限,大规模公开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了保证公平公正,该市尽可能地让社会各方面代表现场参与观摩、监督公选工作关键环节。一是邀请市级四大班子秘书长和公选职位单位领导30多人,对笔试、面试工作过程进行巡查。二是按照“所有组织者不担任考官”、“考官亲属是考生的一律回避”的纪律要求,副县级49名面试考官全部在市外聘请,科级98名面试考官临时抽调,所有考官随机抽签组成考官组。三是在整个公选笔试和面试考场均设置屏蔽仪,对无线信号进行屏蔽,并对通讯工具进行统一管理。四是将监督范围由内部扩展延伸到外部,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分别设立监督电话,接听来电咨询和问题反映。(张炜 张晓亮)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