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云南省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等四类农村基层服务项目人员

2013年06月19日09:02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3年全省事业单位安排1500个岗位,面向大学生村官等四类农村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实施定向招聘。

6月14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已发出公告,按照发布定向招聘信息、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确定拟聘用人员、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招聘工作。

此次定向招聘的对象为参加我省农村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且服务期间年度考核合格的人员,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于6月21日8时至6月27日24时登录云南人才网(网址:http://www.ynhr.com)报名。

应聘人员还可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云南基层网络党建平台、云南网等查看招聘公告,了解招聘的具体程序及要求。(本报记者)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