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河南可短信举报干部违规选人用人问题

2013年06月17日16:4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河南省委组织部开通了“12380”手机短信举报平台,可通过发送短信至手机号码18737112380,举报省内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选人用人上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法规问题。发送短信免费。

据了解,此前河南省委组织部已开通“12380”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主要受理反映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法规选人用人问题的举报。

开通手机短信举报平台是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作用,及时发现和严肃查处违规用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的又一举措,从而形成了来信、电话、网络、手机短信“四位一体”的举报受理平台。(记者双瑞)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