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安徽公务员省考面试本月举行

◎全省统一时间为6月21日至24日 ◎参加考前培训辅导等活动人员,不得担任考官和工作人员
2013年06月08日09:21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7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2013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在6月21日至24日统一进行。省直考点设在安徽工商管理学院,各市均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广德、宿松县面试委托宣城、安庆市组织实施。

据介绍,此次面试中,除省监狱管理局部分职位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方法外,其他职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面试题本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命制,满分100分。结构化面试全省每天使用同一题本,每天8∶00开始,每人面试时间为20分钟,同一职位的面试人员在同一天内面试。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面试当天7∶30之前到指定地点报到,接受统一封闭管理,采取抽签办法确定面试人员面试的顺序。

每个面试考官组由7名考官组成。根据规定,考官和工作人员凡与面试人员有属于国家规定情形需要回避的,必须回避。凡参加过社会上各类公务员考试考前培训班、辅导班的组织、授课、管理等活动的人员,不得担任面试考官和面试工作人员。

有关部门同时特别提醒,省直部门入围面试的考生,须于6月17日17时30分前及时前往所报考部门接受资格复审。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考生,将被取消面试资格。出现职位面试人员缺额的,由招录机关按规定于6月18日17时30分前完成递补。面试实施期间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聂扬飞)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