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北京市委组织部机关和参公管理单位将遴选24名公务员

2013年06月08日08:20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市委组织部昨天在市人事考试网上公布,机关和参公管理单位将公开遴选24名公务员。本月13日开始报名。

此次遴选岗位共分为四类:市委组织部机关业务岗位9名,分别是综合协调、调研与文字综合、基层组织建设、干部综合管理、人才工作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业务岗位9名,分别是教育培训、人力资源研究、干部监督、网络宣传等;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业务岗位4名(机关1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3名);北京市党的建设研究所(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综合调研岗位2名。

本市区县级及以下机关、市级机关在区县的垂直管理单位及其派出机关、其他基层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正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均可报考。对于报名人员,要求其综合素质好,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在31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后出生);一般应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且在现单位连续工作2年以上等条件。

此次公开遴选报名时间从6月13日至19日。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通过北京市公务员综合信息管理系统(http://172.24.14.5)填报推荐信息,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考试测评分为笔试、面试、综合评价三个环节,笔试时间为6月22日。(记者 袁京)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