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以学风影响作风 以学风带动党风政风

山西吕梁离石区598名科级干部赶考

2013年06月07日09:14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2日,吕梁市离石区598名科级干部以考生的身份走上考场,检验上半年理论学习的成果。

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该区成立了以区委书记为总巡视的理论试题领导组,下设试题保密、考场布置、证件编制、监考协调、现场统筹、纪考监督、应急处置、后勤保障8个工作组。其中,在全区范围内抽选政治素养高、责任心强的15名人大代表、15名政协委员、10名党员代表及20名学校教师作为监考人员联合监考。同时,考场内还设有金属勘测仪、手机屏蔽、电子监控等设备,严格考风考纪。

该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亮告诉记者:“通过考试旨在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从而以学风影响作风,以学风带动党风、政风,同时让领导干部能够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全新的形象适应当前的形势,适应工作的需要,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记者王少科 通讯员郭雪梅)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