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江苏保监局主要负责人调整

2013年06月07日08:16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在江苏保监局全体干部会议上宣布江苏保监局主要负责人调整,宋志华任江苏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宪不再担任江苏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另有任用。宋志华,研究生毕业、高级经济师,曾长期在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工作,2001年调入保监会系统工作,先后任南京保监办党委委员、副主任,江苏保监局副局长、纪委书记,山东保监局巡视员,青岛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延礼副主席要求,江苏保监局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监管干部进一步强化监管,防范风险,切实保护消费者利益,探索有地方特色的保险发展模式,服务江苏“两个率先”建设。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