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3年05月31日08:04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童丽君、方颖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5月30日起到6月5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3年5月30日

童丽君,现任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常委、组织联络部部长,拟提名为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候选人,拟任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

女,汉族,1961年5月生,浙江绍兴人,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宁波市海曙区副区长(挂职)等职。

方颖,现任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常委、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正处),拟提名为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候选人,拟任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

女,汉族,1967年7月生,浙江仙居人,199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1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处级协调员,桐庐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等职。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江苏省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公示
· 浙江省2013年省直单位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公告
· 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 甘肃关于对马松尧等27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广东省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 武汉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 黑龙江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 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 武汉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