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浙江出台意见加强省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

2013年05月27日15: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浙江省人社厅、财政厅印发了《关于加强省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的指导意见》,对绩效考核的总体原则作出规定,并明确了绩效考核的内容、结果应用,以及组织实施过程中的相关事项等。

指导意见规定:一是明确绩效考核目的、核心、方法和程序等基本原则;二是明确绩效考核方案中应包含的内容,对绩效考核的办法提出指导性意见,并从行业主管部门对单位的考核和单位对工作人员的考核两个方面,分别提出考核重点,其中建议行业主管部门对单位的考核,应根据国家对事业单位的分类进行分类考核,单位对个人的考核应强调岗位职责,同样要根据不同岗位系列特点,实行分级分类考核;三是明确绩效考核工作可与日常工作考核等相结合,绩效考核结果作为主管部门绩效工资总量调控和单位内部绩效工资分配的主要依据。(通讯员 浙仁宣)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