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湖北丹江口面向全国招才引智

2013年05月20日14:16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日,丹江口市开启2013年度“招才引智”工程,继去年实施“招本引硕”40人之后,再次以优惠政策面向全国招募50名紧缺专业人才,涉及城市规划、土木工程、水利工程等12个专业。

该市为此提供了优厚的待遇:录用人才全部纳入财政经费预算,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分别享受正科级、副科级待遇;在五年服务期内,除正常工资和津补贴外,分别享受每月3000元、1000元的人才津贴,外地人才由用人单位提供一套可使用五年且不低于60平方米的免费住房;服务期满后,继续留在该市工作的,分别发放10万元、2万元的安家费。此外,还可适当解决家属就业问题。(记者饶扬灿、通讯员王东、高飞)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