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甘肃省公务员考录工作启动

2013年05月18日16:07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年我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将于5月21日正式启动。本次招考全省共设置招录职位1727个,计划招录总人数为2854名,其中机关公务员2406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448名。这是记者从当天召开的2013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今年,我省将继续鼓励和引导应届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拿出职位总数的10%专门用于招录“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人员。对国务院确定的我省58个国家连片特困县和基层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专业性强、人才资源稀缺的职位,经省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对农村特困户、城镇低保户家庭报考人员,可申请减免考试费。报考人员可登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了解有关招考政策和提交报名申请。(记者卢吉平 通讯员张效林)

(责编:孙琳、王新玲)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