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新疆公务员招录职位表公布 92个职位专门面向一线工人和农民

2013年05月17日16:29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15日,自治区公布了《2013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职位表》,此次招录提供了5429个职位,共招录7760人。其中有92个职位专门面向一线工人和农民。

在自治区公开招录公务员职位表公布中,68个职位专门面向农民招录。全区范围内,除乌鲁木齐市以外,喀什地区是面向农民招录职位最多的地区,有23个职位;其次,是和田地区和阿勒泰地区。此外,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克拉玛依市等也有职位分布;在公开招录公务员职位表中,有24个职位面向工人招录。阿勒泰地区最多,占到一半。

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自治区公务员局局长康廷凤介绍,继续推进专项职位面向农民、工人招录公务员是今年公务员招录的特点之一。2012年,自治区首次设置专项职位从农民、工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当年,各设置20个职位面向农民、工人招录。今年,自治区继续设置92个专项职位从农民、工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专项职位的工人,是指自治区国有大中型企业生产一线岗位工作满3年的优秀工人,或在生产一线管理岗位的人员;报考专项职位的农民,是指具有新疆农业户口,在农业种植、养殖、农畜副产品加工、农资经营等生产一线从事农牧业生产满3年及以上的农民。

此次公务员招录网络报名时间为5月20日10时30分至27日18时30分;涉密部门,5月19日至26日现场报名。资格初审同步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www.xjrsks.com.cn)、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xjrs.gov.cn)、新疆党建网(http://www.xjkunlun.cn)查询公务员招录公告、简章、政策解答等。(记者张昕宇报道)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