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黄进发任福建龙岩市委副书记

2013年05月14日19:00   来源:闽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解放思想 凝心聚力 推进三大新区加快发展

市领导调研古蛟、永丰、龙雁三大新区建设 

9日至10日,新任市委副书记黄进发深入古蛟、永丰、龙雁三大新区调研。市领导林晓英、阮开森,市直有关部门、新区所在县(区)和三个新区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黄进发一行马不停蹄地察看了三大新区的紫金铜业、新龙马客车等企业和项目建设,察看了古田红色旅游景区、白沙小城镇等建设情况,边看边议。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又好又快推进三大新区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黄进发充分肯定了三大新区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新区的发展没有现成的模式,需要在借鉴别人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大胆闯、大胆试、大胆干,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完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做大做强机械、汽车、旅游等现有产业的同时,适应当前网络经济发展的形势,突出利用好生态、资源等优势,在发展电子商务、信息软件、现代物流、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上有新突破,使新区不仅成为做大做强原有产业的典范,而且在突破发展新兴产业上走在全市前头,带动全市产业的发展和提升;要理清思路、找准定位,集中精力抓项目、抓产业,不断完善和优化规划,渐进发展,项目成熟一个推动一个;要突出重点,找准着力点、找对突破口、找到拓展处,重抓项目建设,延伸产业链条,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体制机制;要凝心聚力,共促发展,新区要发扬建设兵团精神,县(区)、市直各部门要一如既往配合支持新区建设,共同努力,推动新区跨越发展。(记者 蔡添高 来源:闽西日报)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