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广开门路选贤能

宁波公选市管副职预备干部

何苏鸣
2013年05月13日08:25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一场针对“80后”的干部选拔近日在宁波结束,20名人选进入最后的公示阶段。

宁波本次“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预备人选”自3月中旬启动,在动员报名、履历赋分、笔试、能力展示4个阶段的比拼之后,最终入围的20名年轻干部,分布相对平衡,结构性合理,研究生学历以上的有13名。

据介绍,这次宁波选拔人才广开门路,允许国有企业职工、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人员参加选拔,最终有两名来自国企的人选入围。选拔过程力求公开、公平、公正:在竞争性选拔开展前,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在后备干部选拔工作中,开展经验履历分析,进行赋分量化评价;采取能力测评和集体面谈等方式比选参与者的能力素质;开展干部心理素质测评,将测评结果作为人选考察的参考依据等。(记者 何苏鸣)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