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深圳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55人

2013年05月08日10: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13年5月将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常设岗位工作人员555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全市共22家主管单位、84家事业单位参加此次招聘。招聘人数较多的主管单位包括市卫人委和市医管中心、市教育局、市文体旅游局、市城管局等。

此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时间为5月8日 10∶00至5月14日17∶00。具体程序和方法,可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www.testcenter.gov.cn)查询。

笔试时间统一安排在5月26日(周日)上午,报考者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龚婷)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