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济南县(市)区联合公选128名领导干部

晁明春
2013年05月03日10:53   来源:大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济南市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4月27日发布公告,2013年济南市县(市)区将联合公开选拔128名领导干部。在邀请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媒体和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风监督员等进行全程监督的基础上,济南市将首次对试卷的评阅工作实施监督,做到不留死角,全方位公开。

记者看到,此次济南市公选的128个职位中有81个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或乡镇(街道)党政工作机构副主任,比例超过了60%,重基层、重实干的导向更加鲜明,既加强基层一线的工作力量,又使优秀年轻干部获得到基层锻炼成长的机会。

济南市自2011年采取“三试三评三公开”方式选拔领导干部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三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这次公选,在坚持试题异地命制,考官异地选派的基础上,为避免人为因素影响,减少试卷评阅误差,还将首次参照高考阅卷方式,在笔试评分环节引入“计算机阅卷系统”,最大限度控制和减少误差,确保阅卷工作的客观准确和公平公正。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