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青海省选派178名后备干部在省内开展双向挂职锻炼

2013年05月01日13:09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2013年省内双向挂职锻炼干部培训会议,安排部署178名后备干部在省内开展双向挂职锻炼工作。这是我省进一步加强全省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干部交流和实践锻炼力度的重要部署和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挂职锻炼是年轻干部在实践中拓宽眼界、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成长进步的难得机遇和良好平台,挂职干部要勤学善思、提高素质,融入进位、履职尽责,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严于律己、树立形象,确保挂职锻炼任务圆满完成。会议要求,挂职干部接收单位、派出单位和各级组织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对挂职干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确保挂职锻炼工作取得实效。

  据统计,自2002年以来,我省已先后选派8批911名干部在省内开展双向挂职锻炼。今年进一步加大挂职锻炼工作力度,实现了全省各地各单位全覆盖,选派规模为历年最大。结合后备干部培养锻炼工作,挂职人员中多数为各级后备干部,体现了以后备干部为主体的选派要求。同时,还将民主党派、高校、企业和信访岗位挂职锻炼纳入了此次挂职锻炼总体安排。(青组)

(责编:秦华、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