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骆惠宁当选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郝鹏当选青海省省长

薛军
2013年04月29日14:39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8日,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骆惠宁当选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郝鹏当选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骆惠宁、齐玉、穆东升、沈何、昂毛、曹文虎、马伟、曹宏、蔡德贵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穆东升主持上午的开幕大会。大会应到代表398人,实到36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议程共三项:一、宣读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关于补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二、宣读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关于补选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名单草案;三、听取关于补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情况的说明。

沈何主持下午的闭幕大会。大会应到代表398人,实到36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议程共四项:一、表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二、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三、补选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四、当选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讲话。

无记名投票结束后,主持人宣布:骆惠宁同志当选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郝鹏同志当选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在掌声中,新当选的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骆惠宁和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郝鹏先后走上台前,向代表们鞠躬致意。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闭幕会上作重要讲话。

出席和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武警青海总队、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和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白玛,在青的老同志桑结加。

列席大会的还有:在青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厅负责人,省委有关部门、部分省政府直属机构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又讯 (记者/薛军) 4月28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6人,实到61人,符合法定人数。

骆惠宁、齐玉、穆东升、沈何、昂毛、曹文虎、马伟、曹宏、蔡德贵出席会议。

马伟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共四项:

一、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对补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

二、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本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

三、通过监票人名单草案,提名总监票人;

四、通过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关于补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名单草案。

会议依次通过了以上议程。

(记者/薛军)

(责编:赵晶、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