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刘永湘当选为自贡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3年04月25日13:2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25)日上午,自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委大礼堂胜利闭幕。经过338名人大代表无记名投票,刘永湘当选为自贡市人民政府市长。

会议现场

大会的执行主席有雷洪金、陈华、谭豹、姜怡、王建威、罗毅平、何卫平、赵兴明、胡开洪、李晚玲、刘贵君。闭幕式由自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华主持。

新任自贡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永湘发表讲话

刘永湘说,真诚感谢大家对我的充分信任,选举我担任市人民政府市长。能够在全省着力构建多点多极经济支撑、自贡奋力推进次级突破加快“五个自贡”建设这样一个关键时期,和全市干部群众一道并肩奋斗,我深感荣幸。同时,更感到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崇高的使命,惟有时刻保持对事业发展、对人民福祉的敬畏之心,兢兢业业全心付出、百倍努力做好工作,以不负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与重托。(记者 胡容 来源:四川在线)

刘永湘简历:

刘永湘,男,汉族,1962年6月生,四川省什邡县人,农学硕土,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8月参加工作。

1979年9月至1983年7月在四川农学院农学系学习。1983年8月至1984年8月在什邡县农业局工作。

1984年9月至1987年7月在四川农业大学读研究生。

1987年12月至1992年5月在四川省国土局工作,历任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和党组秘书、副处级秘书。

1992年6月至1996年11月在四川省人民政府三峡工程移民办公室工作,历任综合处副处长、处长(其间:1995年5月至1996年8月下派到万县市人民政府工作,任市长助理)。

1996年12月至2000年4月在邛崃市工作,任市委常委、副市长。2000年5月至2013年3月任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2013年3月任自贡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