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秦皇岛:领导干部调动“五不准”

2013年04月25日08:12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秦皇岛市日前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换届后领导干部在工作调动过程中要做到“五不准”。

不准相互宴请接风送行。有关单位和干部不得借机以祝贺为由用公款互相宴请、大吃大喝、赠送礼品或安排高消费娱乐活动;干部到岗就任由组织部门安排接送,原任单位和新任单位一律不得接送。不准插手原单位人事安排。干部到岗前不得以任何理由突击提拔、调整干部和新录用工作人员;到岗后不得利用职务便利干预下级或原任职地区、单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准随工作调动带走原单位公共财产。干部调动一律不得带走原单位公务用车,所需公务用车原则上由新任职单位在现有车辆中调剂解决;其他办公设备等公共物品,要认真做好交接移交,真正做到“人走账清”、“人走物留”。不准突击花钱,挥霍公款。严禁以任何形式突击花钱,滥发福利、补贴和实物,以及违规购置设备;严禁私分、隐匿、转移单位的公共财产;不得临时动议决定大额资金使用、项目审批和工程招投标;不得到基层和企业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不准豪华装修办公用房,超标准购置办公设备。新任领导干部办公用房要在现有办公用房中调整解决;严禁豪华装修办公用房,不得超标准更新办公桌椅、电脑和空调等大宗办公设备。(记者郭猛、宋柏松 通讯员杨一萍)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