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云南迪庆每年随机调研覆盖所有乡

2013年04月19日15:2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云南迪庆州委组织部出台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对组织系统的调研活动作出了详细规定。

创新调研方法。开展与党员、乡土人才、“两代表一委员”及同级党委管理的干部的谈心、谈话,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以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定期、不定期邀请相关单位和人员到组织部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运用组织部门视频会议系统、迪庆党建网、网上党支部、互联网开放式视频会议模块及固定电话等载体和平台,开展调研。

把握调研要求。明确州委组织部每年随机调研覆盖全州所有乡(镇)和50%的建制村(社区);要求由部领导带头,全州各级组织部门每年结合工作领域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度专题调研。同时,明令要求在调研中,不扎堆、不迎送、不献哈达、不搞层层陪同,食宿就近就便安排,不得向基层提工作以外的要求。(通讯员 杨晓东)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