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邢春宁当选为江苏省总工会主席

2013年04月18日07:43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7日上午,江苏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闭幕。省领导杨新力、张艳、公丕祥、史和平、范燕青出席闭幕式。

闭幕会上,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为谱写“中国梦”江苏篇章不懈奋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江苏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表彰了“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等先进单位和个人。

在16日下午召开的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一次全委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座谈,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勤勉工作、恪尽职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服务“两个率先”大局,坚持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坚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把握大势,抓住大事,带好队伍,推动江苏工会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向全省广大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邢春宁当选为江苏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王爱平、周英、沈桂明、曹海、马永青、张海涛当选为副主席。(记者 吉强)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