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2013年04月16日07:41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张彤、陈世权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张彤,现任浙江省总工会常委、副巡视员,拟任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提名为浙江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候选人。

男,汉族,1957年1月生,山东海阳人,197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1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省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企事业管理部部长、经济工作部部长等职。

陈世权,现任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拟任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副书记,提名为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人选。

男,汉族,1965年9月生,浙江温岭人,1988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台州市(地)委办公室副主任,台州地委新农村办公室副主任,台州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天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等职。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4月15日起到4月21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3年4月15日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赵强任山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图/简历)
· 孙雪涛任中共陇南市委书记(图/简历)
· 吴英杰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图/简历)
· 关于程志明、武国定同志拟任职的公示
· 奚正平当选渭南市市长
· 河北省11市新一届人大主任、市长、政协主席一览
· 杨志辉、王亮、王华清分别当选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长、政协主席
· 赵奇任上海崇明县委书记 马乐声任副书记(图/简历)
· 邓小刚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图/简历)
· 耿彦波当选为太原市市长(图/简历)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