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韦新辉任新疆民委(宗教局)党组书记

2013年04月15日10:33   来源:中国民族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委(宗教局)召开了韦新辉同志履新见面会。自治区民委(宗教局)主任(局长)吐尔干·皮达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邵丽青宣读了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任命韦新辉同志为自治区民委(宗教局)党组书记、副主任(副局长)的决定。

韦新辉表示,他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贯彻民主集中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守自律准则,认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介绍了韦新辉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民族宗教工作提出要求。(李艳雯)

韦新辉简历

韦新辉,男,汉族,1956年12月生,1974年8月参加工作,197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任职前为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政法委副书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