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河南安阳市委书记易人 接任者承诺“清白做人”

2013年04月08日13:21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河南省安阳市委书记易人,一年前由安阳市长转任书记的张笑东,被免去安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原鹤壁市委书记丁巍,接替张笑东留下的空缺。

隶属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大河网7日发布消息说,“安阳市委书记张笑东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省纪委立案调查”。

张笑东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4月3日,他当时以安阳市委书记名义,到安阳高铁站迎接女航天员刘洋返乡。

张笑东是位“60后”官员,出生于1963年9月,河南虞城县人。他长期在家乡商丘任职,历任商丘团地委副书记、书记,商丘县委书记、代县长等职。其间,曾在团中央挂职。

2002年10月,他以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的身份“空降”安阳,出任中共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安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2008年4月,当选安阳市长。

2012年4月,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决定:张笑东出任中共安阳市委书记。此番被免去现职,距他上任尚不足一年。

据《安阳日报》消息,4月7日下午,安阳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河南省委关于安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新任安阳市委书记丁巍发表讲话说,作为市委主要负责人,我深刻认识到所肩负的重要责任。他特别提到,要自觉从严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记者 李志全)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