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王忠林当选聊城市长

刘铭
2013年03月30日16:01   来源:齐鲁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29日,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和聊城市人民政府市长,林峰海、王忠林均全票当选。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补选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补选聊城市人民政府市长;以及其他事项。在27日举行的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听取了中共聊城市委关于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聊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的推荐书,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候选人名单。

29日上午,在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林峰海全票当选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王忠林全票当选聊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记者 刘铭 实习生 潘晓君)
 

(责编:朱书缘、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