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安徽公务员考试“冷门”职位将被取消 考生可改报

2013年03月27日13: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合肥3月27日电 (记者 金蕾欣)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人事考试院获悉,根据《安徽省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等规定,部分报名考生较少的职位将被取消,被取消招录职位的报考人员,今天可以改报。

据悉,根据安徽省人事考试院相关公告,报考人数与职位招录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要求的,职位招录将被取消或相应减少该职位招录计划数。被取消的岗位公告详情可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查阅。

其中,职位取消招录的原报考人员,按规定可于2013年3月27日9:00—16:00在安徽人事考试网站上改报考其他职位。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