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最热岗位:千余人竞争

15万人报考湖南7154个公务员岗位

舒薇
2013年03月27日11:27   来源:长沙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13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和缴费时间已截止。记者昨日从湖南省人事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报考湖南省公务员的人数又创新高,全省计划招录7154名公务员,吸引了近15万人报名。其中,2万余人报考省直系统岗位,1.8万人报考长沙434个职位。

据了解,全省共计划招考公务员7154名。因为不受专业限制,今年报考最热的岗位当属“省台商投诉协调中心科员”,考录比例达1105:1。此外,省财政厅财政财务管理、省科技厅科员、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法律等岗位也颇受报考者青睐。长沙市公务员招考也不乏一些竞争激烈的热门岗位,如480人报考天心区财政局一文秘岗位,350人报考天心区统计局调查工作一科员岗位等。

与之相比,省煤田地质局的财务岗位、湖南警察学院刑法教师岗位等少有人问津;而望城区公安局物证检验及鉴定一岗位因专业要求较高,无人报考。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