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启动

2013年03月27日10:52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市法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扩大会日前召开。会上正式启动了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千余人入选,这是本市首家集中的法学法律优秀人才资源库。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吉林,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李清林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首届首都法学优秀成果,启动了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人才库收录了法学教育研究、法律实务、法律服务方面的人才1000余名,是目前首都惟一的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人才库将在首都法治宣传、服务首都法律实践、促进首都法治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吉林充分肯定了法学会的工作,他要求法学会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做好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积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为推动首都科学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法律服务;要大力抓好研究组织建设,为繁荣法学研究提供有力保障;充分发挥法学会“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加强内设研究组织建设,大力加强法学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法学会机关建设,更加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全市各机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支持法学会的工作,推动法学会的建设,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为首都的法治建设作贡献。(记者 袁京)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