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海南省公务员考试职位减135个

被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可于今天改报其他职位
2013年03月22日15:12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年我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和缴费确认工作已结束。根据招考职位的职数与报考人数(缴费确认人数)达到一定比例才能开考的规定,政府行政机关和党群机关及法检系统共95个单位135个的职位被取消或减少,其中70个单位89个职位被取消,25个单位减少46个职位。

本次公务员考试取消的主要有档案管理员、司法警察、侦查员、刑事技术、情报信息等专业性强、报考条件严格的职位。取消招考的情况大多集中在专业性较强的岗位或是乡镇基层岗位上,或是报名人数过少,或是审查通过人数不达标。其中,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法医、保亭县公安局刑事技术因无人问津而取消;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政府科员一职,吸引了23人报考,然而仅有2人通过审查,由于达不到开考要求,所以只能取消;昌江县人民法院档案管理员招考人数为3人,报考人数7人,通过审查人数为0;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招考人数为4人,报考人数为3人,通过审查人数为1人。

省公务员局提醒,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减少招录职数或取消该招考职位,被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可重新报考其他已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过期未改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改报资格。报考被取消职位的考生可于3月22日上午8:00至下午17:00期间登录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系统进行改报。咨询电话:0898-65371866。(记者胡续发)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