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山西省首批49名新兴产业领军人才确定

创办领办技术成果产业化企业的省财政给最高50万元资助
2013年03月19日14:01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3月18日从省人社厅获悉,49名高端人才经过评审公示后,首批入选我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今后,这些领军人才创办领办技术成果产业化企业,省财政将给予最高50万元的启动资金资助。

据介绍,49名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包括现代装备制造业15人、现代煤化工3人、节能环保5人、电子信息9人、新型能源4人、特色食品5人、新型材料7人、生物医药1人,均为我省目前最缺乏的高精尖人才。我省支持政策包括:领军人才从事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的,省财政给予5万元的科研经费;创办领办技术成果产业化企业的,根据创业项目情况,省财政给予创业初期启动资金资助,资助额最高50万元。(记者田建平)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