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北京怀柔企业进高校寻人才

2013年03月19日13:32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每年3月,都是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高峰期和关键期。日前,怀柔区人力社保局组织7家区内优秀企业,携200余个岗位,走进北京林业大学开展专场招聘会,招聘产业发展急需的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制造、生物医药等专业毕业生。

参加招聘的企业人事管理人员表示,进高校里招聘看重的就是大学生的接受能力强、有冲劲、有干劲,能为企业带来新的活力和理念。

除了薪酬看涨,企业更愿为大学生提供发展空间。“我们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管理体系,将员工分级,待遇和级别挂钩,即使员工以后从这里离开,也会享受到管理带来的好处。”英茂药业负责人介绍,每一个级别对员工来说就是一个全新的发展空间,在培养他们的同时,也会让他们得到新的提升。

在短短的半天招聘时间里,7家企业就简单面试了近600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0余人次,展现了怀柔企业的吸引力和魅力。接下来,在这个毕业生求职季里,怀柔区人力社保局还将组织企业赴北京农学院、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继续进行送岗招聘,吸引更多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来怀柔创业工作。(通讯员 温来升 姜楠)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