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四川省2013年选调生考试17日举行 21580名考生获笔试资格

2013年03月14日14:41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3日,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我省201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笔试将于17日在成都举行,目前有21580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获得笔试资格。

据悉,我省2013年度从优秀大学毕业生中选调1480名到基层党政机关工作,选调104名到基层法院检察院工作。

据省委组织部统计,共有25057人报名,分别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和省内著名高校,其中包括3384名硕士、博士。

本次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阅卷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因特殊情况需申请查分的,应于4月12日-14日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提交申请,查分结果于4月18日公布。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于4月19日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上公布。(记者 刘春华)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