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四川省上半年省直机关和垂管系统招录公务员启动

18个部门系统招录人员297名
2013年03月14日14:40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3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布公告,启动我省今年上半年省直机关和垂管系统公招公务员工作。此次省直机关和垂管系统一共招公务员(参公人员)297名,涉及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档案局、质监系统等18个部门和系统。

此次招考报名时间为3月14日至18日,考生通过四川人事考试网进行网络报名。报名对象为201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1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3年7月31日前取得职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录用手续;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职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

招录单位对部分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经历才能报考。“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是指,截至2013年3月14日,报考人员累计在基层工作的时间已满两周年。基层工作经历指具有在县(市、区)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的经历,以及在各级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其他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记者 刘春华)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