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湖南省公务员考录职位表公布

省直招录1162人,市州5992人
2013年03月14日07:52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3日,省公务员局公布了我省2013年公务员招录职位表,其中省直招录1162人,14个市州招录5992人。

由于去年工商、地税等招录大批公务员充实到了各岗位,今年这两个部门停招。市州招录中,最多的是邵阳市,319个岗位833人;最少的是娄底市,90个岗位172人。为了向基层和专业倾斜,部分公务员招录岗位对考生提出了个性化要求。新邵县公安局特警一岗要求考生是具有狙击手集训合格证的解放军或武警反恐、特战部队的本省退役士兵。新晃侗族自治县、凤凰县等招录岗位要求考生是苗族、侗族或懂苗语。张家界部分岗位优先招收韩国留学归国人员,或要求考生是在其经济开发区已服务满2年的优秀工人。省直单位部分技术岗位还要求考生进行另外的专业考试。(记者 李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