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四川省今年考试录用1062名乡镇机关公务员

面向全省优秀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2013年03月13日14:59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2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布公告,今年将面向全省优秀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1062名。

此次考试录用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为:工作表现好、无不良社会反映,2013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在川参加“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社工人才百人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人员。优秀村干部为:截止到2013年3月13日,连续担任建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3年以上且获得过县以上表彰的现职人员(担任此两项职务的时间可连续计算)。

报名时间为3月13日至3月19日。凡是符合条件的优秀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将进入4月14日举行的笔试。

录用人员名单确定后,由市(州)和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根据乡镇编制空缺情况提出安排意见。其中,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中考录的人员原则上回现工作单位所在县(市、区)安排。

新录用人员确因工作需要向县(市、区)以上机关流动的,应在录用为公务员后在乡镇机关工作3年以上。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情况,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录用后一般应继续兼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一年以上。(记者 刘春华)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