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重庆:24个市级机关将遴选339人

需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本周五开始报名
2013年03月13日07:48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2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务员局联合发布《2013年上半年重庆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市教委、市民政局等24个市级机关提供113个岗位,公开遴选339名在编在岗的正科级及其以下职务层次人员。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19日。

据悉,本次遴选岗位均需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今年6月30日。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内、在现单位工作未满2年、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且须由本人继续处理的人员也不得参与遴选。

据了解,这113个岗位报考门槛较低——近六成不限制专业,九成以上只需大学本科学历。部分岗位因为岗位特性对性别有要求,“只限男性”的岗位占到其中24%,其中市司法局(市监狱局)的14个岗位全部要求男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遴选将看重年度考核,报考者历年年度考核均要求为称职以上等次。对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报考人员还将实行笔试加分制度:对近3年年度考核有优秀等次,每获优秀等次一次加1分,总分为3分。

此外,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需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cqhrss.gov.cn)进入报名系统报名。报考人员可拨打政策咨询电话:86867375,以及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86868838、86868837进行详细咨询。(记者 文晶 实习生 刘俊杨)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