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福建省今年招考5474名公务员

2013年03月12日10:0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我省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对外发布,将招考5474名公务员。

报考者可于3月12日8:00—3月19日22:00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报名,通过审核者,可于4月3日—4月12日上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4月13日,考生可在5月10日后查询成绩。面试时间另行公告。

本次招考设置“专门职位”,面向参加省统一组织实施的大学生村官计划,省和设区市统一组织实施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并于2013年9月30日前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进行招考。(记者 郑璜)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