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湖南省招考公务员7154名 3月18日开始报名

2013年03月12日07:45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1日,湖南省公务员局发布《湖南省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全省计划招考公务员7154名,各市州、县市区、乡镇(街道)招考的报名方式详见各市州人社局网站。

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招考职位要求四项目人员的,报考人员必须为在湘服务(含在外省服务的湘籍人员)期满、考核合格“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服务满两年可报考)、“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已考录为公务员的四项目人员,不能报考定向招录四项目人员的职位。

招考职位要求定向招录优秀村干部或优秀社区干部的,报考人员应分别为表现优秀的现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或者表现优秀的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且到2013年3月18日时任现职累计时间3年以上;各级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在农村或社区中兼任职务的不得报考。

省公务员局提醒,报考人员要特别关注报名(3月18日至23日12时)、缴费(3月18日至24日17时)、职位计划调整(3月26日至27日)、笔试时间(4月13日)、笔试成绩公布(5月4日左右)、面试资格复审公告(5月4日至10日左右)等时间节点。

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考职位、人数、资格条件等需详见稍后公布的《湖南省2013年公务员招录职位表》。报考人员可通过湖南领导人才网(http://www.hnleader.gov.cn)等公务员考试录用官方网站查阅相关信息。(记者 李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