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

费高云任江苏省常州市副市长

接受姚晓东辞去常州市市长职务的请求
2013年03月11日08:24   来源:常州龙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下午,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根据省委决定,经市委推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名,会议决定费高云任常州市副市长,同时接受姚晓东辞去常州市市长职务的请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立主持会议。

费高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任命他为常州市副市长是市人大常委会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他的信任支持和关爱厚望。费高云向全市人民和市人大常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费高云表示,当前常州正处于加快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在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他为有机会在常州这片热土上奉献绵薄之力而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他将与市政府一班人一起殚精竭虑、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继续把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谈到今后的工作时,费高云郑重许下五点承诺,并恳请市人大常委会和全市人民监督他的工作:

一是坚持加快发展。始终突出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紧紧围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总目标,积极抢抓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的重大机遇,深入实施8项工程和8大重点,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巩固提升常州在全省第一方阵的地位。

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百姓,一切从常州实际出发,办实事、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踏踏实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以优良的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三是坚持执政为民。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决策的第一信号,把人民群众的幸福作为工作的第一任务,把人民群众的评价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倾听群众呼声,顺应人民意愿,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常州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四是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把依法行政的要求贯穿到推进工作的全过程,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利、履行职责,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和效率。

五是坚持勤政廉政。把人民的信任作为一种责任和动力,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的职责,不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为个人、为家庭、为亲友谋取私利,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志平、贾宝中、孙永明、杨建、邵明,党组成员姜洪鲁和秘书长周建伟及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和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以及辖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杰 来源:常州日报)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