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江西省61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1275人

2013年03月07日15:56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6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省直事业单位2013年上半年招聘公告正式“出炉”,共有61个省直部门或单位发布71个招聘公告,共招聘1275人,其中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97人。从此次招聘信息岗位来看,招聘“大户”是地质单位和学校。

此次事业单位招考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8日9时至3月22日16时。报名考生应首先进入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jxhrss.gov.cn),点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查看招聘单位公告,然后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进入考生注册页面,进行网上注册登记。招聘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注册成功的考生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报名费为50元。

此次事业单位招考的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时间为4月14日,考点设在南昌市。试题分为管理岗、专业技术岗、工勤技能岗三种类型。面试工作原则上在《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公布后40日内完成。(记者黄继妍)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