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江西省2013年公务员招考工作启动

2013年03月07日15:55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6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全省2013年公务员招考工作将于本月正式启动,招考时间安排为:3月12日至3月18日网上报名,4月13日公共科目笔试,5月公布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名单,6月面试,9月底前完成录用手续。

本次公务员招考计划人数共4174名(其中公务员招考计划3542名,参照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计划632名),比去年增加了18%。今年的公务员招考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为引进高层次人才,今年对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职位,继续面向全国范围招考;二是为解决一些基层单位特别是艰苦偏远地区招人难问题,适当降低了开考比例,同时面试比例也适当调整;三是为促进基层公务员队伍稳定,今年将服务年限未满两年的公务员列入禁考范围,限制新录用公务员频繁参加公务员考试;四是为严厉打击作弊行为,今年在公告中明确对雷同试卷及其他违纪违规行为,将按规定严肃处理,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考生可在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心网站江西公务员热线专栏(www.jiangxi.gov.cn/ztbd/gwy)、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jxhrss.gov.cn)、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江西人才人事网(www.jxrcw.com)了解招考职位表等详细信息。(记者黄继妍)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