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河北省报考公务员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今起报名

网上报名截至3月13日17时
2013年03月05日13:08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我省2013年公务员招录、选调生选拔及大学生村官选聘实行“三考合一”,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5日9:00至3月13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4日17:00,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4月7日9:00至4月11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在此提醒考生提早报名,不要集中在最后时刻,以免网络拥堵造成报名无效。

今年,我省省市县乡共联合招录公务员8965名,与去年的3579名相比增长超过150%。在公务员招录中,每人只能报考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公务员或选调生中只能选择报考一个职位,但报考选调生,可兼报符合条件的一个大学生村官职位。此外,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须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于3月9日到指定地点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评合格方可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者须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入围面试后资格复审发现网上填报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其将被取消面试资格。报名缴费只能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先在网上缴费,待笔试结束当天办理退费手续。(记者仝静海)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