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陈奕威任广东惠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称将努力做好一名“拥军书记”
2013年03月05日08:53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惠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近日召开,省军区司令员刘联华少将在会上宣布,惠州市委书记、市长陈奕威任惠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在随后的发言中,陈奕威称将努力做好一名“拥军书记”。

刘联华说,陈奕威书记是一名从多个岗位成长锻炼起来的优秀领导干部,无论在哪个岗位,始终关注、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意识、国防意识和大局意识。陈奕威书记此次履新,对惠州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将是有力的推动。

“我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好历届班子的光荣传统,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把组织的重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好一名‘拥军书记’。”陈奕威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努力做到四个“增强”:增强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全局意识;增强保障意识,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罗锐)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陈杭大校任武警广东省总队政委
· 广东省政协领导同志分工确定
· 昆明市委组织部公布82名干部任免动态
· 朱克江任中共盐城市委书记 六句话表任职心声
· 李安泽任江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 不再担任新余市委书记
· 刘仆、赵苗同志任成都市委常委(图/简历)
· 廉毅敏任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
· 浦荣皋任苏州市委常委
· 陈俊当选商洛市人民政府市长(图|简历)
· 辽宁铁岭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